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足球小姐"马晓旭感冒 首战不首发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四国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从训练情况看,中国女足与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主力前锋马晓旭由于感冒与状态原因,将不会首发出现在中英之战中。

  昨日下午1时30分,中国女足开始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近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除了分组对抗外,还重点进行了定位球与角球的练习,替补队员则加强了射门训练。在进行了简单的传球练习之后,主力队员进行了半场分组对抗。岳敏、施萌雨、周高萍、浦玮、李洁、翁新芝和韩文霞分在了穿黄背心的一组;刘卅、韩端、张颖、曲飞飞、王坤、张彤与张艳茹被分在了象征主力球队的红衣服这一组。从对抗赛的情况来看,中国女足主要是利用边路寻找破门机会。

  主力前锋马晓旭因为感冒与状态的原因被分在了替补一方。而在她练习一对一过人射门时,曾浪费一个绝好的破门机会,当时站在一旁的顾问克劳琛见状非常生气,突然朝着马晓旭大喊“射门、射门”。德国老头的大声叫喊,吸引了在场边围观的众多记者们,只见克劳琛走到在场边督训的足协领导杨一民身边说道:“我怎么感觉这些队员都不会射门呢?她根本就不想射门。”说完之后德国老头显得一脸的无奈,摇了摇头,他显然对这样的状况表示非常不满。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的首发应该与热身赛对美国队的首发一致,主力前锋马晓旭将肯定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锋线将由韩端与刘卅搭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韩端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