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中国队首战英格兰 球迷免费现场观战

  女足四国赛今日对阵

  13∶30 中国VS英格兰

  16∶30 美国VS德国

  (CCTV-5直播)

  球迷可免费去现场观战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今日下午,女足四国邀请赛将在广东奥体中心开战,首场比赛由中国女足迎战英格兰队。
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对于取得开门红非常有信心,他说:“英格兰队比其他两支队伍(美国队和德国)实力稍弱,取胜应该没有问题吧。”

  王海鸣:取胜应该没有问题

  外界对英格兰队了解不多,被称为是“救火教练”的王海鸣在谈及中英之战时却显得非常自信,“中国队与英格兰队交手不多,我在2005年率队参加阿尔加夫杯时与对手有过两次交手,均取得胜利。”王海鸣说。当时中国女足在热身赛上以1∶0小胜,而在正式比赛中通过点球胜出。谈及英格兰队的风格时,王海鸣表示,她们的打法和德国、美国一样,都属于挤压式主动性很强的球队,只是她们的技战术尚不如美德两队成熟,取胜应该没有问题吧。

  相比美德两队而言,英格兰队则显得有些神秘。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英格兰女足是近一年才在国际足球圈里挣得了一些名声。这次率领英格兰队的主帅是鲍威尔,球员出身的她曾经代表国家队出战66场,打进35球,但这些并不能帮助英格兰队列入世界强队行列。然而,让人感到吃惊的则是在今年女足世界杯预选赛上,英格兰队竟然战胜法国队从欧洲赛区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主持大局“渐入佳境”

  除了对首战充满信心外,身份仍然是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王海鸣已经全面进入“临时主帅”的角色。对于近几天来的训练,王海鸣表示:“我个人感到非常满意。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在训练中非常投入,工作起来玩命,而且我训练喜欢有激情,队员们在我的率领下热情高涨,训练效果很好。”此外,王海鸣还宣布了自己带队比赛的理念,他说:“我带队的理念就是要‘保老’、‘出中’、‘出新’。这次四国赛我们要以全新的面貌争取最好的成绩,在锻炼队伍的同时还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这次比赛。”

  对于如何看待马良行迟迟未归队的问题,王海鸣表示:“我这几天忙于队里的工作,马指导手机关机,我也是从新闻上知道他的情况,不管马指导在不在,我们还是会延续前段训练的东西,这一点大家都可以放心。”作为中国女足的“老人”,一直不能“坐正”的王海鸣已经流露出欲利用这次四国赛证明自己的渴望。

  中国队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翁新芝、李洁、浦玮、周高萍;

  前卫:曲飞飞、岳敏、施萌雨、张颖;

  前锋:韩端、刘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