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速度轮滑比赛海口开赛 江苏奥得赛夺得五项冠军

  本报海口1月25日讯(记者廖庆玉)今天,“2007年全国速度轮滑场地公开赛暨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中国·海口),正式在海口市西海岸国际轮滑赛场开赛。

  开赛首日进行了各组300米个人计时赛决赛,少年女子、男子甲组10000米积分淘汰赛决赛,以及青年男子、女子组和成年男子组1000米计时赛预赛等13项赛事。

在今天赛出的10个项目中,江苏省“奥得赛”轮滑一队一举夺得成年男子、成年女子、青年女子300米个人计时赛,少年男子、女子甲组10000米积分淘汰赛决赛等5个单项冠军。赛事吸引了海口不少轮滑爱好者的关注,赛场看台和场外不少都是穿着轮滑鞋的孩子们,以及关心轮滑运动的市民。

  海口市有关领导表示,此次比赛的专业轮滑运动场是目前国内水平较高的一个运动场,而与运动场连接着的海边休闲运动长廊也是专门为轮滑、自行车、滑板等运动项目而建设的,目前一期2.5公里已基本建成。今后西海岸将着重打造其休闲运动的特色,让海口成为世界轮滑爱好者的天堂。在海口举办本次公开赛,向人们展现海口城市风光、人文特质,对提升海口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打造海口城市名片都有着巨大的意义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