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赴米兰体检罗尼将重返意甲 转会身价750万欧元

  当地时间1月25日上午,载有罗纳尔多的客机降落在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外星人重新踏上了他熟悉的米兰城的土地。罗尼此行的第一道程序是体检,如果今天出来的体检报告显示外星人曾经脆弱的膝关节还能够坚持上几年,那么罗尼加盟AC米兰的一切障碍都将彻底扫除。

  转会身价750万欧元

  法新社、路透社昨天以《罗尼已成为米兰一员》为题,报道了皇马与AC米兰就转会费初步达成一致的消息,周一皇马把罗尼的最低转会费下调到了800万欧元,但AC米兰方面仍然一口咬死在500万欧元不肯放松,结果巴尔迪尼和布隆泽蒂先后飞赴米兰城谈判,经过周三一整天的讨价还价后,米兰方面做出了退让,双方以约750万欧元(合1248万美元)的转会费初步达成了一致。等到体检报告出炉,以及相应的手续完成之后,两家俱乐部将正式宣布罗尼转会的完成。

  今天正式敲定合同

  意大利《共和报》在昨天一早就率先爆料,披露了罗尼将在周五正式敲定转会的消息。体检只不过是走过场,罗纳尔多脆弱的身体对于米兰城来说显然再熟悉不过,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看中的是外星人身后无穷的商业价值,至于罗尼还能进几个球,对AC米兰来说,已经不再重要。就像当初米兰引进里瓦尔多和维埃里的初衷一样,他们完全不在主教练安切洛蒂实际考虑的范围之内,只不过是为米兰赚钱的机器而已。

  完成体检之后,罗尼将在加利亚利和巴尔迪尼的陪同下,观战意大利杯AC米兰对罗马的比赛,有了外星人助阵,不知红黑军团场上厮杀的前锋们作何感想。而在马德里方面,并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外星人重回意甲,后防大将埃尔格拉在接受《马卡》采访时表示:“罗纳尔多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放弃他会让我们后悔一辈子。”华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米兰城 | 巴尔 | 加利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