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牵线冯坤赵蕊蕊拿到签证 女排伤号赴美治疗

   本报讯 (记者李睿)因伤没能参加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两位中国女排的重伤员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昨天登上了飞往美国芝加哥的班机,她们在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牵线搭桥下,将在那里接受诊断、治疗和康复。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介绍说,郎平在带领美国队参加世锦赛期间,看到了中国队队员的状态和伤病,主动提出建议,如果有需要,可以帮助做一些工作。她联系了一位曾给她进行膝盖治疗的专家。在世锦赛之后通过一段时间的联络,专家看了冯坤和赵蕊蕊的资料后,建议有可能还是要去美国做进一步诊断。排管中心将这次活动报送总局,总局领导非常关心,很快批准,整个联系过程非常顺利。其间,郎平帮中国队做了大量工作。冯坤和赵蕊蕊这次去治疗,费用全部由排管中心负担。为了更好地与当地医生沟通,前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赖亚文新闻,赖亚文说吧)陪同前往,还在芝加哥聘请了一位听得懂医学词汇的翻译。徐利还强调,赵蕊蕊和冯坤的归国日期不以集训为准,而要以治疗结果为准。他说:“治疗不受集训的影响,不能因为集训而匆匆回来。我们的指导原则是这样:要给伤病治疗和康复充分的时间。”

  在去年一年中,中国女排几乎都是在与伤病作斗争,几员老将的伤情严重也导致在大奖赛和世锦赛上,中国队的战绩不佳。伤兵太多,训练质量上不去,比赛成绩也上不去,去年的教训很惨痛,这才让中国女排下定决心在伤病上动手。但改进训练方法,避免更多伤病将是中国女排在今后训练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赖亚文 |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