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范帅赌徒心理作怪 火箭潜能未充分挖掘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0-8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顿纪事报》专家约翰-洛佩斯撰文点评了比赛,他认为火箭队赢得比赛结束三连败固然可喜,但是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用兵却不敢令人恭维,这支火箭队依然隐患多多——

  麦格雷迪只要保持最好水准的发挥,火箭队就有很大胜算,就像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前11场比赛火箭队赢下了9场那样。

火箭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在战胜马刺队之前他们曾经三连败,表现非常糟糕,即使在击败马刺队的比赛上,火箭队也没有拿出精彩的表现(只能说对手打得更差劲),范甘迪在干什么呢?

  范甘迪让年迈的穆托姆博一对一防守蒂姆-邓肯,邓肯在下半场进入佳境,范甘迪再做调整为时已晚。第三节,邓肯连续3次单打成功,第四节做了4次,轻松做着各种上篮表演。穆托姆博对他的防守完全形同虚设。穆托姆博不行了,范甘迪想到了查克-海耶斯,后者只能用犯规来阻止“石佛”,最终成就了邓肯的赛季最高分37分。

  范甘迪还很喜欢用鲁瑟-海德担任控球后卫,后者在第二节对抗速度更快的托尼-帕克,最后领到了一次犯规,还有一次失误,三分球3投不中。姚明受伤这段时间,范甘迪仍然仅仅使用八人轮换,始终不给斯潘诺里斯机会。卢卡斯三世和史蒂夫-诺瓦克也是没有出头之日。

  范甘迪的赌博战术在今天获得了成功,神奇的麦迪和全能的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拯救了他,但是范甘迪还能控制其他事情吗?斯潘诺里斯、邦齐-维尔士以及球迷的抱怨从来没有停止过。唯一积极的是,姚明缺阵之后,火箭队依然行驶在正轨上面。

  调动全体球员的战斗力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为了季后赛。你不能指望麦迪每场都拿下了37分,他赛季场均得分达到37分吗?他不可能每晚都投中关键球。“街球王”阿尔斯通不会投篮,他表现不稳定,虽然他失误也不多,但是他一晚上19分已经算是超水平发挥了。

  斯潘诺里斯坐在板凳上面学习,只有球员变得更好,球队才能获得更多胜机。海耶斯曾经和斯潘的处境一样,很少获得出场机会。但是现在他们都学会了如何去比赛,知道了在球场上需要做什么而什么又不该做,这都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范甘迪不喜欢要求总经理卡罗尔-道森给他带来新援,但是即使姚明回归之后,也不能指望这支战斗力未充分挖掘的火箭队在季后赛上有大的作为。

  斯潘诺里斯的问题说明更衣室的隐患。在和马刺队的比赛上,波波维奇使用了11名球员(火箭队仅仅使用了8名球员),他仍在聪明地为季后赛考察球员,在挖掘球队的最大潜能。对于范甘迪的火箭队,我们只能继续看着海耶斯、穆托姆博和海德做着超出能力之外的事情。斯潘诺里斯,只能继续在场外观看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里斯 | 邓肯 | 海耶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