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发布会成四国赛评析会 中美德英实力相差几何?

  特派记者杨大伟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上午,女足四国赛组委会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来自美国、德国、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以及中国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参加了发布会。会上,各队主教练通报了本队备战情况,并对这次比赛提出了自己的希望。

  中国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向前来这里采访的新闻媒体的朋友们问好,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可以让四国女足赛能够越办越红火。他表示,本次四国赛的对手都是世界顶级水平的,为了服务于今年世界杯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足在人员配备和战术打法上都会有所侧重,而作为世界杯前的重要练兵,中国女足在此次比赛中会有一些新面孔出现。通过比赛达到认识世界、丰富经验、寻找差距、打出水平的目的。

  美国队主教练奈特认为在本次参赛的4支球队中,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实力不容忽视,而英国队的进步也有目共睹,这3支球队都不好对付。

  德国队主教练瑞恩赞同美国同仁对本次比赛的看法,此次来中国参赛的4支球队都很强,今年的四国女足赛一定很精彩。

  英国队主教练鲍威尔说,作为首次来华参加四国女足赛的英国女足而言,我们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们很珍惜这次四国赛参赛机会,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收获信心的经验,当然我们也希望明年能够有幸再次来华参赛。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