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中国女足洋顾问克劳琛:我并没野心当球队主帅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一直很安静的德国老头克劳琛在训练接近尾声时被马晓旭的不佳表现激怒,平静下来后还是一脸的无奈。训练结束后,忙碌的克劳琛答应接受“十分钟”的采访。采访中,克劳琛表示,目前他只想好好做个称职的顾问,并没野心想当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主帅。

  克劳琛说:“我要指导中国队的训练,还要观察对手,还要通过录像带对中国队及对手们进行进一步的了解,除此之外,我目前已经开始写我的自传了。”看得出来,克劳琛近期的工作真是够多。对于自传,克劳琛表示会把帮助中青队在世青赛上取得好成绩的经历也写进去。

  近来马良行因病入院,对于克劳琛是否能担任女足主帅一职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克劳琛的答案倒是很坚定:“我是不会当中国女足主帅的,我没有那样的野心,即使中国足协让我当我也会拒绝。我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中有规定,我不会成为主教练,我会遵守这个承诺。同时,我也不会干涉主教练的工作,我只是给球队提意见而已。”至于合同中的年薪等细节,克劳琛则闭口不谈。

  对于目前这支中国女足,克劳琛虽然还不是非常了解,但这几天观察下来,他觉得她们在许多环节上还存在不足,“比如最基本的站位,还有传球、中场组织等方面。我需要继续努力研究,才能帮助中国队改进和提高。”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