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年NBA全明星票选 > 全明星票选动态

姚明缺席坎比上位最可能 火箭大叔仍有入选机会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赛首发名单今日公布,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毫无悬念的成为西部先发中锋,但是姚明因伤无法出席。根据联盟规定,斯特恩将决定取代姚明的人选。纵观西部联盟,坎比最有希望顶替姚明先发,斯塔德迈尔、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丹皮尔等都有机会。

  第一候补:坎比 入选原因:西部第二中锋

  坎比上赛季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他在去年全明星赛前一度场均得到16.8分13.3板3.2次盖帽,力压姚明的18.9分8.7篮板1.5盖帽,但是坎比在全明星得票数上自始自终和姚明相去远,为此,不少人都为坎比打抱不平。

坎比本赛季表现虽然较上赛季全明星赛前有所下滑,但是仍然发挥出色,他目前场均得到12.1分12.6篮板以及2.9次盖帽,其中,他的篮板和盖帽分别排名联盟第2和第3,坎比目前的效率指数甚至超过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奥尼尔。如果坎比入选,他将成为掘金自2001年以来首位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

  第二候补:斯塔德迈尔 入选原因:霸王归来

  斯塔德迈尔通过04-05赛季的超级表现已经让自己晋升至超级巨星行列,虽然他因伤几乎缺席上赛季所有比赛,但是“小霸王”本赛季回归。斯塔德迈尔在经过赛季初的低迷后,后期表现渐趋稳定,他在1月16日对灰熊的比赛中砍下赛季最高的42分。斯塔德迈尔如今先后帮助太阳取得15连胜和如今太阳正在延续的15+连胜。斯塔德迈尔如今表现出色,加之太阳队主教练丹东尼成为西部明星队主帅,斯塔德迈尔很有可能入选,虽然他的技术风格和身高更适合打大前锋。

  第三候补:穆托姆博 入选原因:聊发少年狂

  论数据,坎比实打实的西部第二中锋,他理应入选全明星赛,只是全明星的精髓在娱乐,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球星实力不凡却始终无缘全明星赛的原因,如雄鹿队的里德以及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所以,坎比不一定能入选,相反,球迷呼声很高、近来表现不错且喜事不断的穆托姆博极有可能上位。

  穆托姆博自从姚明缺阵后发挥出色,他一度连续10场比赛抢下10+篮板,帮助火箭队在这期间取得8胜2负战绩。同时,穆托姆博在火箭1月11日对湖人的比赛中送出5次盖帽,使自己职业生涯总盖帽数达到3192次,从而成功超越贾巴尔(3189次),登上NBA历史盖帽榜第二位。此后,穆托姆博获得美国国际“体育传奇奖”,并得到美国总统布什的亲切待见和极力赞扬。为此,在姚明受伤无法参加全明星赛的背景下,美专家一度呼吁让穆托姆博顶替姚明出赛,一是穆托姆博是姚明队友,二来穆托姆博聊发少年狂,三是穆托姆博本赛季后将退役,全明星是对他最好的尊重。

  第四候补:丹皮尔 入选原因:优秀中锋

  丹皮尔虽然实力和他自称的“西部第一中锋”不相符合,但是他本赛季表现也算出色。丹皮尔在本赛季场均2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得到7.7分8.0板,并靠自己出色表现逐渐赢得小牛先发位置,小牛队能取得如今战绩,丹皮尔功不可没。

  其他可能顶替姚明入选的球员还包括快船队的卡曼,勇士队的别德林斯等。(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丹皮尔 | 布泽尔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