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要状告“喉药” 央视成为第二被告?

  金报讯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一个标志性的凌空射门之后,手拿一种喉药憨笑,此时响起熟悉的一连串广告音。

  就是因为这则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广告,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胖罗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不仅要告广西某集团,还有可能把中央电视台列为第二被告。

  近日,据知情人透露,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比亚诺已经请了两名中国律师收集证据,经纪人决定在下月初忙完胖罗转会事宜后来北京与律师会面,并有可能召开新闻发布会。罗纳尔多的经纪人透露,该产品发布的罗纳尔多代言产品广告没有得到罗本人同意,罗纳尔多也根本没有和该集团签订任何合同。他们认为这种喉药在广告中滥用罗纳尔多的形象,致使罗纳尔多的形象在中国受到严重破坏。

  近日,法比亚诺表示,他们已经请好北京的律师,忙完罗纳尔多转会的事就会起诉。 小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