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检验女足新风格 王海鸣表示给年轻人机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赵海 发自广州: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因病缺阵、技术顾问克劳琛刚上任两天,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将在这种情况下开始广州四国赛征程。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表示,女足正处于转型期,本次四国赛非常重要,“首先要检验对球队的改造,还要让年轻队员得到更多比赛经验。

  自昆明集训开始,女足一直在进行技术风格改造。“主要体现在快速传接球上。”王海鸣介绍说,“亚运会成绩不佳,足协和教练组都痛下决心,一定要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和奥运会上创造好成绩。如果不改变风格,想在短时间内提高竞争力是不可能的。”

  通过近一个月的集训,女足全新的技术风格已有所体现。在23日同美国队的热身赛中,上半时以主力出战的中国队表现不错,使对手鲜有得分机会,并在后15分钟比赛里占据了主动。“队伍整体攻防都很到位,尤其是在快传、快接方面,我们体现出一定的优势。在四国赛上,我们还要进一步检验前一段的训练效果,等马指导归队后,再继续提高队员在对抗中运用技术的能力。”刚刚赶到广州与球队会合的克劳琛说:“我很高兴看到中国女足正在建立自己的风格,这种风格很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方向。”

  教练组还表示,四国赛也是检验年轻队员的一次好机会。“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要让年轻队员获取经验。”克劳琛分析说,“德国、美国这样的球队与中国队想法类似,他们也带来了很多年轻队员,大家都是在为世界杯做准备。”

  26日的首场比赛,中国队将同英格兰队交手。对英格兰队,中国女足的队员和教练组并不熟悉,只知道她们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淘汰了强大的法国队。与中、美、德三支队伍相比,英格兰队显得比较低调,队中老将、中场球员艾丝丽说:“我们对中国队不太了解,只是在3年前的阿尔加夫杯上交过手,最终踢成了0比0。在我看来,中国队员都很高大,她们的实力很强。”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