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180万签约深足悍将陆博飞 武汉新赛季成功补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海口:24日下午,武汉俱乐部宣布与深足就陆博飞转会一事签署了正式合同,转会费180万。得到心仪已久的中场大将,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说了的吧,陆博飞会来的。

不过,球队不会因此而改变352的基本阵型。”记者了解到,陆博飞将出任汉军07赛季的主力后腰,彻底改变困扰汉军多年的“腰软”顽疾。

  据悉,北京与深圳就陆博飞转会一事只达成了口头协议,尚未形成书面合同。得知这一情况后,武汉方面立即找到深足幕后老板杨塞新,表示愿意将转会费增加到180万元,这大大超过了北京方面的出价。此外,裴恩才通过电话打消了陆博飞加盟汉军的种种顾虑。

  在裴恩才最初列出的内援引进名单中,陆博飞就是首选,但汉军认为深足开出的200万元转会费偏高,明确提出120万才是自己的心理价位。那么,仅仅是因为国安表示愿意出150万,汉军才加价争购吗?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最近,我们给裴指导定下了半程拿21分的任务,同时在合同中也规定了,如果07赛季不能打进前八,名次从第八往后每下降一名,就相应地按比例扣除教练组成员的薪水。既然俱乐部制订如此明确的任务,我们没理由不在引援方面支持裴指导。”此前,裴恩才也向俱乐部提过,按球队现有人员配置,完成07赛季的任务难度不小,“必须买入一些当打球员,陆博飞就是我所需要的球员之一。”

  裴恩才为何非要买下陆博飞呢?在汉军此前引入的6名内援中,只有邓小飞具备打主力的实力,如果陆博飞“飞”了,内援引进对增强球队实力的作用几乎是零。裴恩才的解释是:“陆博飞能胜任中前场任何位置。武汉队除后防线不稳外,和其他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球队相比,我们的中场也缺乏竞争力,这是球队去年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陆博飞来了后,可以给球队中前场带来更大活力。我想,北京国安想要他也是出于这种考虑。”一位助理教练认为,陆博飞加盟汉军后,将会迅速融入球队中,“他和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张辛昕以前在深圳是队友,加上来了以后也打中场,有利于裴指导重新整合中场的人员配置。”

  昨日,陆博飞仍在昆明海埂基地随北京国安训练,他起初对已转会武汉一事并不知情,跟裴恩才通过电话后,才得知这个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陆博飞不愿就此过多发表看法,只是说:“我是北京人,这次得罪了家乡俱乐部,心里很过意不去。裴指导是看着我长大的,跟着他在武汉队干肯定错不了。”由于转会合同已正式签署,武汉俱乐部要求陆博飞近日来海口金鑫基地报到,并在29日下午参加YOYO体能补测。体测过关后,裴恩才将按计划让陆博飞尽快熟悉武汉队的技战术打法。不过,如愿引进陆博飞不会使裴恩才重新启用442阵型。“绝对不会!变阵会对现有战术体系造成巨大影响,而且球队适应不适应还是问题。”目前,在已结束的四场热身赛中,武汉队采用的都是352阵型。

  尽管陆博飞加盟汉军已是板上钉钉,但心有不甘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扬言要彻查此事,力争将陆博飞从武汉队手中再次抢过去。对此,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合同都签了,武汉方面钱也付了,国安这次恐怕是真的要失算了。”

  陆博飞

  生日:1979.08.02

  身高:175cm

  体重:70kg

  主要位置:前腰、后腰

  客串位置:左前位、前锋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