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休整完毕郑斌归队 新赛季乐观球队取得好成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离开国家队后,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把手机转入了秘书台,“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让自己清静清静。”从哈恩(哈恩新闻,哈恩说吧)执教国家队开始,郑斌一直是国脚,只缺席了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客场与科威特队的比赛。

他坦言,从国家队回来后,这两天一直在家里调整心态。“在国家队打了这么多年,我现在其实挺平静的。这两天在家里陪陪老婆和父母,心情还不错。”他说,“去年12月去了一趟越南后,我就一直在国家队练。不但身体累,心里也累。调整一下也好,可以为以后的训练打好基础。”嘴里说休息,他没有完全把训练放下,每天下午都会到附近的一家健身中心跑步。

  郑斌已经很久没有随武汉队训练,现在队里已经多了不少新面孔。“我也是通过报纸才知道,对几名内援和新来的两名外援都不太了解。明天到了训练场上,还要一一对号。”他说。最让他高兴的是双森的回归:“他们俩搭班子,绝对管用。只要我们把中场搞好,攻击力肯定比去年强。”作为“三叉戟”的核心,郑斌表示,他和双森已经在2005年合作过一年,配合上没有问题,经过几场热身赛就能找回感觉。

  不过,郑斌认为武汉队在新赛季的形势依然严峻:“虽然我们通过引援加强了实力,但其他各队也没闲着。新赛季有两个降级名额,我们一点也不能放松,不能再犯去年那样的错误。”他认为,只要把心态摆正,把汉军的特点打出来,应该可以完成俱乐部制订的目标。

  自上赛季结束后,郑斌一直在养伤。昨天去海口前,他表示伤已经完全好了:“随国家队在昆明集训的时候就好了,后来去欧洲打比赛时已经感觉不到疼,应该没有问题。”他说,现在的身体状况比较理想,即使大强度训练也不会吃不消。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