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外星人驾到气氛乱套 罗纳尔多带给米兰多少危机

  特约记者 王昱民

  离意甲冬季转会市场关闭还有4天,一直颇受关注的罗纳尔多转会米兰一事终于基本敲定了。昨天飞抵米兰的“外星人”开始了转会确认前体检事宜,捡了个大便宜的米兰高层自然很开心,但罗纳尔多的到来却将使不少球员受到冲击,奥利维拉、因扎吉,甚至是卡卡,《共和报》表示:“罗纳尔多效应即将出现!”

  罗纳尔多和奥利维拉,两个巴西人将开始并肩唱戏,只不过成功逃离地狱的前者唱得是喜剧,而不幸的后者则将唱起悲剧。

加里亚尼甚至在引入罗纳尔多时就想将奥利维拉送给皇马,只是因为皇马也看不上奥利维拉而作罢。而就在罗纳尔多飞赴米兰体检的当天,莫斯科中央陆军给米兰发来报价,希望用1200万欧元引进奥利维拉,不过只怕奥利维拉自己不想去不会想去寒冷的俄罗斯。

  《米兰体育报》直言奥利维拉是一块鸡肋,这位新赛季射中门柱次数多过进球的前锋已经被证明难堪大任,但安切洛蒂又无法舍弃他,因为已经代表皇马参加了欧冠联赛的罗纳尔多只能两线作战,剩下的第三线,安切洛蒂还是得祈祷奥利维拉的灵光一现。因此,奥利维拉的离开时间将肯定发生在本赛季结束。

  另一位饱受冲击的将是老将因扎吉,随着罗纳尔多的加盟,已经被固定在替补席的他无疑将成为替补中的替补,此前在比赛中已经发过脾气的因扎吉肯定会成为接下来米兰阵中的一个不安定分子。而卡卡会不会成为肥罗转会中的一颗棋子也令人关注。尽管加里亚尼一再宣称,我们绝对不会为了得到罗纳尔多而失去卡卡。但皇马完全可以用相同的手法让卡卡来逼迫米兰俱乐部就范。”

  尽管有强援来投,但主教练安切洛蒂并没有显得很高兴,毕竟肥罗的名声实在是不好。上了年纪的他进来更是变本加厉地糟蹋自己的足球天赋,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安切洛蒂拒绝就罗纳尔多转会一事作任何评论。但私下,他却表示:“我得好好考虑一下如何管理这个问题球员!”的确,如何最大限度发挥“外星人”的威力?这是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奥利维拉 | 卡卡 | 因扎吉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