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李毅自掏20万转会西安? 李彦无人问津浐灞自留

    搜狐体育讯 距离1月28日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固定的球员转会截止日期只有最后的两天时间了,但是西安浐灞俱乐部却依然一副四平八稳、不慌不忙的样子,用俱乐部一位官员的话讲:“着急什么,还有两天的时间。

  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转会后天成交

  “大帝”李毅的表现已经赢得了西安浐灞教练和队友的认可,虽然李毅本人非常的着急,他希望能尽快办理好转会的手续,但是西安浐灞似乎不着急,因为深圳方面给出的价位和西安方面的理想价位还有20万的差价,西安方面并不着急,主要是想压价,如果实在压不下去也就认了,何况深圳方面确实表现出来了足够的诚意,已经把李毅的身价降到了100之下。西安浐灞的举动也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利用李毅转会心切的心理,这20万的差价由李毅自己掏腰包。“李毅我们肯定是要了,最迟28日就能成交。”

  除了李毅之外,另外的几名试训队员的命运还不明朗,在西安当地呼声很高的朱永胜非常希望能为浐灞效力,在和主教练成耀东通电话的时候,他表示朱永胜的事情还不能确定,最近两天会有一个答复。俱乐部也充分考虑了西安球迷的意愿以及朱永胜身价不高(20万)的现实,因此留队的可能性很大,另外一位原国力队员周炜的处境不妙,自身的能力以及比赛经验的制约,很可能让他的试训之路以失败宣告结束。上海籍队员郑伟的处境本来也不算好,但是考虑到浐灞和申花之间今年的“队员交换”政策,最后很可能成为该政策的受益者。

  外援方面,上赛季效力的三名外援由于各种原因,今年都无缘西安浐灞,加上主力中后卫黄震华的退役,因此俱乐部已经着手引进波兰籍中后卫马里科,而且成交的可能性很大,同时俱乐部也在物色其他合适的外援,而主要的考察对象放在了东欧球员的身上。

  无人问津 李彦有望留队

  一度以450万成为标王的李彦,目前的处境非常的尴尬,结束了澳洲的联赛后,李彦转会的进展机会是停止的。虽然申花和联成都对李彦表现出来了一定的兴趣,但是450万的身价却成为了最大的障碍。

  申花方面原本希望用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加上两名替补队员交换李彦,但是这个名额已经被张晨占据了,现在对李彦更加不利的是,吴承瑛已经开始随申花训练了,而申花方面表示希望吴承瑛也以队员互换的方式加盟申花,这就意味着,申花要想得到李彦,就必须掏钱,申花固然财大气粗,但是为了一个李彦掏450万,精明的上海人绝对是不可能的。当然,450万的身价不是一点不能少,如果不低于300万,西安浐灞肯定也会放人,毕竟现在的转会市场相当低迷,浐灞也可以利用买了李彦和吴承瑛的钱买来李毅和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两位前锋,从而做到在转会市场的收支平衡。

  西安浐灞将李彦的价位抬得这么高,并且不肯松口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希望李彦能够留下来。在介绍记者采访的时候,俱乐部的官员表示:“如果李彦没人买,非常欢迎他留下来。”而在迟迟找不到新东家和老东家处境明显好转的现实面前,李彦也开始考虑留队的问题,他表示,留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了,很熟悉。 (搜狐体育 晁扬)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李毅 | 吴承瑛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