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换帅计划提上议事日程 蓝军新主帅阿布内定曼乔

  本报记者 金雷

  媒体永远是乐衷新鲜事物的。有关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未来的讨论,如今就进行到了新的版本。包括《太阳报》、《泰晤士报》等在内的英国报纸,都将穆里尼奥的继任提上了议事日程。在他们挖来的名单中,不乏曼奇尼、德尚以及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等新鲜血液。

  《太阳报》郑重其事地把曼奇尼的照片放上了头条,并称国米主帅是最有可能在今夏接替穆里尼奥的人选。该报称,从斯坦福桥内部搞到消息,阿布已经指认曼乔为自己最想要的主教练。巧合的是,意大利媒体也十分配合地披露出曼奇尼将在赛季末离开国际米兰转投英伦的消息,而更恐怖的是,这名年轻有为的意大利少壮派教头还将从国际米兰带走几名亲信,尽管这让国际米兰看上去不会有什么损失。

  之所以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曼奇尼身上,原因分析起来有这么几条:首先,曼奇尼比穆里尼奥还小2岁,符合阿布一贯的选帅标准——年轻有为;其次,拥有豪门履历。在国际米兰,曼乔是十六年来第一个为俱乐部拿到联赛冠军的主帅;再次,曼乔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目前他还未与俱乐部续签,这并不是因为莫拉蒂开出的合同不够诱人,而是因为对曼奇尼这种个性的人来说,激流勇退才是个最好的结果,如果本赛季获得了联赛冠军,那时曼奇尼和国际米兰的恩怨也可两清了。

  不过,《太阳报》显然认为这些标准还不够说服力,他们又提到了最关键的一条——42岁的曼奇尼与穆里尼奥一样具备人格魅力,但却比葡萄牙人少了那份狂傲,这对受够了“狂人”顶撞的阿布和凯尼恩而言,是选帅放在最最前头的标准。

  当然,莫拉蒂从未说过要放曼乔离开。国米正在刷新着俱乐部和意甲的纪录,这个好时候,国米主席干嘛要让自己背上“放弃人才”的骂名?于是,切尔西旧将德尚又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尤文少帅的豪门履历与欧战经验也丝毫不落下风,摩纳哥就曾在他的率领下闯入过欧冠决赛。如今,那场决赛的对手穆里尼奥要走,何不让曾经他最大的竞争者德尚试一试呢?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德尚 | 莫拉蒂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