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4国赛左右3个人命运 一张帅位到底几人垂涎

  马良行、王海鸣、克劳琛谁能执掌女足,四国赛后或许有说法。

  一年一度的四国赛,往年就是比赛,今年很不同———不同在于,昆明练万米,李飞宇进入球队、袁帆被开除、马良行抱病回沪、克劳琛终于抵华,一系列看似巧合的事件,搅得人头脑中一团混沌———赛场上只是明争,强者胜、弱者败;赛场下似乎更为热闹,明争背后的暗斗显得更为残酷:或许这次四国赛,成绩将会决定小马的去留,打好了足协会趁着小马抱病,卸磨杀驴;打不好执行总局路线,稳定当头,留住小马以观后效。

  土洋结合,志在露脸

  说女足处于多事之秋,没有什么疑问,只是现在的季节还是冬天,更让人感觉到几分透心的凉意。在这种阴冷天气里的中国女足,今天中午就要开始迎战第一个对手英格兰队,或许今天的目标该是必胜的———3个对手中,只有这个弱,如果连英格兰我们都无法拿下,那么剩下两场比赛似乎可以提前缴枪了。

  王海鸣在强调中场的防守,保守的代价是热身中0:1不敌美国队。克劳琛不仅住进了小马空出的房间,而且开始了对女足的进一步指导。“土洋结合”的指挥模式之下,王海鸣、克劳琛的双簧该会赢得一片掌声。虽然克劳琛自己也承认,现在中国女足虽然有了长进,但是仍无法和美国、德国抗衡。不过赛前口蜜腹剑,赛中会刀戈相向,克劳琛初来乍到,这个中国通应该明白足协对他的期待。

  四国赛中,中国女足的最大好处是场场都是主场,虽然女足只夺得一次冠军,但是亚军还是不少的。估计这次王克组合也会奔着这个目标努力,虽然美国队、德国队都强大得让中国女足有些无法望其项背,但这次美国队仅仅派出了她们的国青队,而我们熟悉的那些美国女足当家花旦都没有出现在来华阵容中。而德国队是国家队不假,但却有6名主力没有前来。在这种前提下,双方实力差距其实已经被很大程度缩减,这也是王克组合露脸的机会。

  一张帅位,几人垂涎

  足协的意愿当然是在这次比赛中争取一个好成绩,这样可以让马良行名正言顺地去休养。同时也能让李飞宇引发的女足纷争得到最大程度的缓和。

  厚道点说,马良行确实病了,疲劳过度,心脏不堪重负,心肌疲劳。只能说他病得不大是时候,在新年第一次重要赛事之前,他的离开给了竞争对手表现的机会,也让自己的位置不再稳如磐石。假如他没有病倒,马克组合也可能拿出不错成绩的,从而将王海鸣挤上不尴不尬的位置;但现在一切马良行都只能听凭天命。

  而王海鸣、克劳琛当然可以配合得水乳交融的,在特定的情形下——看到一个同行的说法觉得非常过瘾:让马良行与王海鸣这对竞选胜负者担任一支球队的正副帅就是滑天下之大稽的事!这约等于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黄雀就是克劳琛。

  马王组合更像是足协一手设置的“龙虎斗”,历来两人都在争夺女足主帅位置,而足协偏偏将两人设置成一主一辅,王海鸣随时可能替换马良行,这是任何人都明白的事实;现在多出个克劳琛,除了让内部斗争扩大化之外,再没有什么可说的了。从来一山容不得二虎,足协非要将三只老虎关到同一个笼子里,下一步的争斗必然会更为激烈,三只老虎,现在当务之急该是如何排除异己,马良行看来首当其冲,这一点很大程度上将会由四国赛成绩决定。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