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高登30分压倒诺维茨基两双 公牛终结小牛八连胜

NBA图:小牛不敌公牛  诺维茨基神伤

NBA技术统计:小牛负公牛 诺天王28分无力回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85-96不敌芝加哥公牛队,八连胜告终。公牛队首发四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高登砍下全队最高分30分,劳尔-邓贡献21分,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和布朗分别得到15分和12分,大本抢下了17个篮板球。

小牛队方面,诺维茨基一如既往地拿下两双——28分和11个篮板,但他只有22投7中;特里再添12分,替补斯塔克豪斯得到16分,但是小牛队进攻状态低迷,全场命中率仅为31.2%(93投29中)。

  第一节,客场作战的小牛队就遭遇了真正的挑战,主场作战的劳尔-邓率先上篮得分,PJ布朗跳投锦上添花,邓再度扣篮得分,辛里奇命中三分球,公牛队打出一个11-2的得分高潮开局。诺维茨基回敬一个跳投,但是难以阻止公牛队猛烈的攻击火力。本-高登投中三球,公牛队再度打出一个12-2的得分高潮,最后2分33秒,邓上篮得分,23-6。替补斯塔克豪斯出场之后,为小牛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他砍下6分,帮助小牛队把比分追成了13-27。

  第二节,小牛队稳住了阵脚,开始慢慢发动了卓有成效的反攻。斯塔克豪斯率先命中,小牛队其他将士也慢慢找到了状态,贾森-特里接连得到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哈里斯再添一个上篮,小牛队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25-34。杜哈恩和诺西奥尼分别命中三分球,公牛队以45-29拉开比分。小牛队在最后3分38秒时间内打出一个11-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前,把比分追成了41-47。

  第三节,公牛队重新打出了超级的防守,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15分,但是这一节他们也没能打出势如破竹的进攻,只拿下了20分。邓连中两球,高登跳投得分,公牛队重新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53-43。特里命中三分球,但是小牛队随后陷入了一个长达两分半钟的得分荒,公牛队乘胜追击,最后时刻再度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以劳尔-邓的扣篮结束,65-51。斯塔克豪斯命中三分球,巴克纳上篮得分,56-67,小牛队落后进入末节。

  第四节,小牛队发动了猛烈的反攻,但是均遭到对手的顽强回击,战至最后4分30秒,诺维茨基命中三分球,76-79。布朗回敬一球,辛里奇命中三分球。诺维茨基再中一个三分球,79-84。辛里奇罚球两罚全中,公牛队在比数上死死压制对手。丹皮尔扣篮得分,但是老将布朗连中两球,90-81,留给小牛队只有1分15秒的时间,客队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斯塔克豪斯 | 布朗 | 劳尔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