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田鹏飞苦战九局终不敌对手 无缘中国公开赛正赛

   MY147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庞廷斯举行的2007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一位中国小将田鹏飞与对手爱尔兰人弗盖里-奥布赖恩(Fergal O'Brien)苦战9局最终决胜局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这样参加2007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三名中国小将田鹏飞、梁文博和刘崧全部被淘汰出局。目前能确定出现在北京中国公开赛赛场的中国球手仅有丁俊晖一人,但他也必须保证自己资格赛第四轮获胜才能进入正赛。

  今天的比赛田鹏飞和对手都打得非常谨慎,比赛可谓艰苦却不精彩,头两局小将田鹏飞占得上风以2-0领先,但双方都没有打出高分杆。第三局至第五局奥布赖恩表现不错,抓住了小将的失误扳回3局将比分反超为3-2,而且在第3局奥布赖恩还打出了本场单杆最高分79分。落后的田鹏飞并没有着急,在随后的两局稳扎稳打分别以67-53和73-8拿下关键两局,总分变为4-3。此时小将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经验丰富的奥布赖恩毕竟已经在世界斯诺克届打拼多年,实战经验和心理都强于小将,在第8局并没有给田鹏飞丝毫的机会71-28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在决定输赢的第9局中,奥布赖恩打出一杆68分令局面完全导向自己,小将田鹏飞只能无奈认输。

  这样田鹏飞在本次资格赛中收获了1325英镑和900分的积分后也无缘3月份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正赛。比赛往往就是这样当你离胜利很近时,你却真正的离它很远,也许这就是对小将们的考验和磨练吧。接下来本赛季留给小将们表现的机会只剩下今年2月22日至3月2日开始的世锦赛资格赛的比赛了,而梁文博还有威尔士正赛的考验。这就意味着他们将在异乡度过马上来临的春节,在此我们也预祝小将们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老智)

本赛季世界职业巡回赛中国三小将资格赛战绩
(截止:2007年1月26日)

选手
北爱尔兰杯
大奖赛
英锦赛
马耳他
威尔士
中国公开赛
梁文博
第二轮
48强
第二轮
第二轮
48强
第二轮
田鹏飞
32强
第一轮
第二轮
第四轮
第一轮
第三轮
刘崧 
第二轮
第一轮
48强
第一轮
第二轮
第一轮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鹏飞 |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