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女足20人名单公布 老将韩文霞搭上末班车

  广西日报讯 1月25日,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赛大名单终于浮出水面,刘亚莉、郭月、王丹丹等7人未能入选四国赛大名单。而未能参加昆明集训的老门将韩文霞则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经验搭上了四国赛的班车。

  在落选的7人中,刘亚莉、王丹丹的落选出人意料,亚运会上两人都有出色的表现,王丹丹在半决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还打入了一粒漂亮进球。虽然随队经受了昆明高原的魔鬼训练,但是刘亚莉因为旧伤不得不退出四国赛。而王丹丹的落选主要是因为位置与张颖重叠,张颖虽然在体能和拼抢上表现一般,但是她的组织能力尚可,而且她远射的功力也很了得。目前中国女足在浦玮后撤之后,需要的就是组织,所以在权衡利弊之后,教练不得不忍痛割爱做出选择。

  在入选的20人名单中,绝大部分球员都是熟悉的面孔,但其中也不乏新面孔。在袁帆被辞退之后,中国女足的中后卫出现人荒,在万般无奈之下,中后卫第三梯队的广东小将陈小霞入选也就顺理成章了。但是这名小将无论在经验还是技术上暂时都难以达到全队的要求,因此这个选择多少有些无奈。相比陈晓霞,李东娜则让人颇感陌生。这名来自天津的小将年仅17岁,不过2006年她就已经作为主力征战女超联赛。虽然身体有些单薄,但是进攻和防守的综合实力比较全面,这也是她在首次入选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后便能进入大赛的20人名单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他队员的入选看来顺理成章,因为在目前中国女足的现状下,入选的这些人都可以说是各自位置的佼佼者。娄晓旭、刘卅、马晓旭同时入选大名单,也为中国女足的锋线烙上了国青的烙印。

  四国赛中国女足20人名单如下:

  1号韩文霞、18号张燕茹、26号陈小霞、20号刘卅、12号张彤、10号马晓旭、6号张颖、23号李冬娜、8号 岳敏、15号周高萍、14号王坤、4号翁新芝、21号娄晓旭、2号刘华娜、5号浦玮、3号李洁、19号曲飞飞(曲飞飞新闻,曲飞飞说吧)、7号毕妍、17号施萌雨、9号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 (文强)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 刘亚莉 | 张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