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邀请赛开赛在即 王海鸣大胆启用新面孔

  新华社广州1月25日体育专电 2007年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邀请赛开赛在即,接替因病回家休养的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职务的助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在25日举办的四国主教练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继续沿用马指导的战术思路,但比赛中很有可能会启用“新面孔”。

  王海鸣表示:“此次四国邀请赛,中国队的目的就是为了备战九月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和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世青赛上中国队涌现出了一批年轻球员,她们体力好但足球意识还有待提高。因此这一次的比赛中会出现大量的新面孔。但总体的战术思想将依然延续马指导以前的战术理念。”

  “近期全队训练状态都很不错,如果这样下去,中国队就有希望。”他补充说。

  针对中国队本次比赛的首个对手英格兰队,王海鸣介绍说他曾经率领国家队和对手有过两次交锋,一次是热身赛1∶0小胜对手,正式比赛则是在全场0∶0战平后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对手。他说:“英格兰队近两年进步很快,在去年也顺利地晋级今年的世界杯比赛。针对她们采用的442阵形,我们将制订对策。” (黄杰、贾文军)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