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联城改造后防线再出大手笔 欲抢购前国脚张永海

    尽管联城俱乐部对外表示,他们将引进一名南美国脚级中后卫,但主教练吉梅内斯似乎还不太放心,认为中后卫还是太少。因此,联城方面目前把目光瞄准了辽足主力中后卫张永海。而据了解,目前联城方面也正和张永海接触。

    联城俱乐部今年在国内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尽管不大,不过实际上还是引进了几名颇有实力的球员。光头卢欣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后腰,董阳尽管过去一年没有打过比赛,但过去比赛已证明他是一名很强悍的中后卫,姚力君同样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后卫球员。除此之外,李大维的回归也将极大增强联城的攻击厚度。虽然如此,但主教练吉梅内斯似乎觉得还不够,尤其是中后卫的位置上。目前在联城队中,掐指算下来,有过中超经验的中后卫只有常琳、曲少言和董阳三人。即便加上即将引进的老外中后卫,也就只有四人。而众所周知的是,联城俱乐部对于2007赛季是寄予厚望的,要想取得好成绩,有一条稳定的后防线是必需的。的确相比而言,联城在引进三名乌拉圭国脚后,进攻的实力是有了,但后防的确还没有多大的改善。所以,吉梅内斯预再引进一名中后卫,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就转会市场上的球员来看,有实力的后卫本来就少,这也就难怪目前有这么多家俱乐部在争夺辽足的张永海了。据悉,包括西安国际和厦门蓝狮等多家俱乐部都在打张永海的算盘,而最新消息又表明,辽足又准备收回张永海,让他再为辽足效力一年。而据记者了解,目前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和张永海已经接上了头,联城准备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张永海。据悉,双方均中意对方,目前唯一就等辽足方面的态度了。“我们引进内援的原则还是如此,不和其他俱乐部哄抢,也不接受其他俱乐部的漫天要价。”联城方面表示,毕竟就目前来说,联城的人员配备已经差不多,也不差什么了。“能引进来当然最好,他不来,我们也不会觉得后卫线就缺少一块,毕竟我们还要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看来,联城在引进张永海这名球员的态度上,还是比较有弹性的。(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董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