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渴望提高 哈萨克斯坦短道速滑想请中国人当教练

    新华社长春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马扬)“短道速滑项目亚洲是老大,中、韩又是亚洲最棒的,”前来参加亚冬会的哈萨克斯坦短道速滑队主教练卡尔斯贝科夫说,“我们想请中国人当教练,尽快提高我们的短道速滑运动水平。

    今年50岁的卡尔斯贝科夫曾是一名速度滑冰运动员,1985年在俄罗斯参加比赛时观看了短道速滑的比赛,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新鲜刺激的项目。卡尔斯贝科夫说,在哈萨克斯坦,短道速滑还不是水平最高的项目,但一直处在上升势头。“我们争取用三四年的时间让短道速滑成为最受哈萨克斯坦人喜爱的项目之一。”

    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卡尔斯贝科夫拿着秒表,静静地领着队员进行基础练习,并没有进行太多战术配合、接力比赛交接等方面的训练。

    “亚冬会上我们会力争奖牌,因为金牌都是中国和韩国的,”卡尔斯贝科夫说,“我们的运动员还十分年轻,只有14岁到18岁,也没在国际大赛上获得过太好的成绩,比赛经验和中国、韩国运动员有很大差距。”

    在即将于29日正式开始的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上,哈萨克斯坦队将有1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卡尔斯贝科夫说:“中国短道速滑水平很高,我们想请中国人到哈萨克斯坦当教练,但由于各种原因,这件事情到现在还没有具体操作。”(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