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热点聚焦

全明星票选三怪:易建联未进前5 老胡李群没入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零时,2007年CBA全明星赛票选结果出炉,回归的王治郅以186579票成为当之无愧的票王,但是由于纯粹采用了统计网友投票的方式,虽然在短短的30多天的时间内吸引了众多球迷参与投票,但名单却有些出人意料,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大怪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未进前5

  无论从人气还是实力上来说,王治郅当选票王都实至名归,但排名第二的却不是一直被舆论拿来与大郅进行比较的易建联。阿联的队友杜锋以167986票成为得票第二多的球员,虽然他因伤缺席了26轮比赛中的15场。

  易建联只以118304票排在所有球员的第六位。

  二大怪

  张伟是谁?

  投票的网友们并没有重视阿联这样的明星,却对一些陌生的新人非常感兴趣。比如在前锋阵容中得票列第八的张伟。

  这位1986年出生的陕西东盛队前锋,上赛季就已经在CBA中亮相,本赛季,张伟平均每场出战36.8分钟,得到10.8分,数据并不优异。

  和张伟一样,像王思章(上海)、李萌(陕西)、李晓旭(辽宁)这些相对比较陌生的名字,也出现在了上榜名单当中。

  三大怪

  老胡李群没入选

  除了球员,CBA全明星赛的教练团队也由球迷投票产生,结果浙江老帅蒋兴权(180183票)和八一主帅阿的江(128920票)成为主教练人选,而首钢闵鹿蕾(89656票)和辽宁郭士强(76631票)成为助理教练。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虽然率队名列积分榜第一和第三,但是广东队新帅李群和江苏队少帅胡卫东均没有入选,两人的执教能力似乎并没有得到广大球迷的认可。

  原因浅析 网络投票有不确定性

  网络票选之所以出现一些怪现象,似乎让人觉得不可理解,背后却确有原因。

  首先,各支球队都有它强烈的地域色彩,如果此项活动宣传推广得好,当地的球迷肯定会将大把的支持票投给自己球队的球员。

  再次,网络本身有不确定性。例如,一些球员的亲戚朋友可以通过拉票等办法使得该球员的票数大幅上涨。

  解密 最终出场阵容月底定

  今晨公布的30人名单,并不是2月10日义乌全明星赛出场的正式名单。在1月31日,篮协将组织一场全明星球队的组队摘牌仪式。到时会有10人失去全明星的参赛资格。文/记者 孙毅

  具体得票名单(部分)

  主教练:蒋兴权(180183)

  阿的江(128920)

  助理教练:闵鹿蕾(89656)

  郭士强(76631)

  球员:

  前锋:

  杜锋(167986) 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146062) 王博(123140) 王仕鹏(118464) 杜江(111975) 王思章(89869) 丁锦辉(88697)张伟(81762)

  中锋:

  王治郅(186579) 易建联(118304) 莫科(115540) 唐正东(113970)科尔曼(88583) 李晓旭(88077) 李萌(81956)

  后卫:

  张庆鹏(109332) 吕晓明(106130) 边强(104278) 陈江华(101665) 杨鸣(86112) 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85557)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刘炜 | 蒋兴权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