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即将在搜狐开“博” 网友有了更多交流机会

    搜狐体育讯 关心郎平,没有时间距离和空间距离。大家对昔日带给我们骄傲和快乐的“铁榔头”,一直关注着、关心着。

  “郎导,您还好吗?”“郎导,您是我的偶像,我从小看您打球。

”1月26日,一个2007年普通的日子,北京的阳光只是比往常更热情了一些,因为这一天我们昔日的“铁榔头”,现在的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来到了搜狐,来到搜狐和网民在一起。

  走进搜狐体育,郎平一下子就把冬日的寒冷抛却在门外,一脸的亲和,一脸的灿烂,在她的眼中流露最多的是自信,一种“历经沧海”的自信,但是你也可以偶尔读到几分好奇。从这次的回国,为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牵线搭桥去美国疗伤治病,到自己的美国的生活,谈到了目前在NBA(NBA新闻,NBA说吧)火火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提到了已经归来的“游子”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

  在大家眼里,郎平不仅是一个名人,而且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大姐,人们不仅关心她和她的事业,也关心她的生活,关心她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关系她的女儿浪浪,甚至有的还关心她的个人问题,一个网友这样叮嘱郎导,“你是当今职业人的典范;我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向你学习!你靠的是真本事占据职业颠峰敬佩.经常回家看看北京人想念你,同时惦念你的身体!”一个名叫“天地露露”的女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迷的留言是“郎导真是太强了。您是中国人的骄傲!我做为中国人因你而感到自豪!不管您在何方,我的祝福都会随您一同前往!祝福您郎导!”

  因为当年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的辉煌,因为当年中国女排的五连冠,还有当年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至今让大家感动着和牵挂着,“郎导,您曾是我们尊敬和崇拜的一代明星,现在您是让我们感到骄傲的一代名帅。”一个网友的留言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一个关系中国女排对手的网友则和郎导探讨起战术来,“中国女排在整体战术上,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现在到底是中国女排的水平退步了,还是欧洲水平前进了?您认为俄罗斯女排有没有能让中国女排充分利用的缺点?”

  带着网友的祝福,也带着对家乡和祖国的眷恋,郎导还要远渡重洋去继续自己的事业,郎导此次回到美国第一件事就是做手术,虽然我们和郎导远隔万里,但是交流不会断,反而会增加,因为郎导已经要准备在搜狐开“博”了,此后大家就有了和郎导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郎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