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替补阵容助国米大胜 阿森纳联赛杯战平热刺

  本报实习生 董捷 述评

  昨天,欧洲两国杯赛均进行了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结果,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在联赛杯中客场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2平,与热刺握手言和,几乎实现大逆转。

而意大利杯上,国米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用替补阵容便3∶0轻松击败对手桑普多利亚。

  阿森纳:抓住逆转的尾巴

  逆转这个词,对于所有热刺人来说,都是一个痛,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最近几个赛季中,上演的经典逆转好戏屈指可数。然而,就是这为数不多的几场比赛,都让热刺成了典型的反面教材。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3球落后最终5比3击败热刺,阿森纳落后热刺在先,最终5比4反胜对手。能把昔日平分英超天下的两强逼到如此窘境,我们不得不对热刺的拼搏精神叫好,但是,成王败寇,他们照样拿红魔没有办法,也同样在7年之内未曾战胜过枪手。

  相比起来,阿森纳刚刚享受过逆转所带来的甜蜜,又用舌头舔了舔尚留在嘴唇的余浆。用半数主力挑战白鹿巷,是温格的一种勇气,也是一种无奈。其实,阿森纳对这场比赛的准备程度并不十分充分,更可以说,作为联赛杯,枪手们多多少少有点肆无忌惮。正因为阿森纳队迟迟未出现在白鹿巷,使得比赛因此推迟了15分钟。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样,枪手们的状态也有点“迟到”,比赛进行了22分钟,场上比分已经是2∶0,热刺领先。在这点上,相信温格会感到恼火,如果不是因为这样一个糟糕的开局,他完全可以率领枪手们昂首离开。

  国米:再现统治的豪情

  相比温格在用人上的捉襟见肘,曼奇尼则实在有点“浪费资源”。虽然他不愿承认所派遣的仅仅是一支“国米二队”,但是,事实证明,这支仅仅由两名主力——萨内蒂和科尔多巴组成的国米完全是一支“板凳军”。而在这支“板凳军”中,克雷斯波、索拉里、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哪一个不是能够独当一面的人物。

  没有人再对今天的国米能否夺取联赛冠军表示怀疑,“电话门”事件后,蓝黑军团到处招兵买马。可以说,在这场两大豪门的浩劫中,也成就了国米两套可以驰骋欧洲赛场的阵容。正因为这样,国米以往最大的问题——板凳深度从弱点慢慢转化为强势,激烈的队内竞争也让大牌球员不敢松懈。因此,当曼奇尼摆出这样的“替补阵容”出战杯赛时,不知道安切洛蒂是否察觉,米兰城两支球队今年有30分的巨大差距,红黑军团被罚的8分实在微不足道。

  凭借老将菲戈的三次助攻,国米首回合就取得了三个净胜球,整场比赛,桑普多利亚尽管中前场排出了全部主力,但终究无法改变惨败的命运。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温格 | 曼奇尼 |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