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王濛扛短道速滑大旗 亚冬会500米金牌志在必得

    搜狐体育讯 短道速滑增经是中国冬季项目的一面旗帜,在中国队所获得的四枚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金牌中,短道速滑就占据了三席,在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之前,中国队还处于杨杨和李佳军领衔的时代。

自从这两位老将退役了以后,中国短道速滑就进入了新科冬奥冠军王濛的时代,将扛起与韩国队抗衡的旗帜。

  王濛,现年22岁。自其10岁开始滑冰,参加比赛以来,其比赛中的灵气与霸气,就深深地吸引了各界目光。2002年第一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就获得了女子500米冠军,是我国的第一位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2003年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就进入了500米的决赛,可惜起跑时不慎失误摔倒,但在3000米决赛中,与老队员杨扬、王春露、付天余一起,获得冠军;2004年世界锦标赛,勇夺500米世界冠军,获得全能亚军;2005年世界锦标赛,虽然个人只获得亚军,但与杨扬、付天余一起,包揽了500米的前三名;2006年首次参加冬奥会,在都灵一举夺得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冠军,1000米亚军,1500米季军。

  亚冬会女子500米比赛将是中国队志在必得的一枚金牌,王濛就是在这项比赛上在都灵冬奥会上夺金的,这也证明了中国队在这一项上有着绝对的优势,在已经进行的四站世界杯比赛中,王濛一举包揽前三站500米项目的金牌。王濛的优势在于绝对速度快、弯道超越能力强,她在500米上的技术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由此可见,在500米这一项目上,中国的实力明显高于韩国选手,如无意外,夺冠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 杨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