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中场边路碌碌无为 王海鸣两度换人进行调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13点30分,广州女足四国赛揭幕战打响,东道主中国队迎战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三位处于世界第12位的英格兰女足。上半场中国队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中段,在英格兰做出换人调整之后,王海鸣也迅速做出调整,用12号张彤换下了17号施萌雨,其后再用楼晓旭换下了曲飞飞,两次换人都是在中场边路,看来在这两个位置上,王海鸣对于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中场表现应该说是中规中矩,尽管中场球员6号张颖奉献了一粒进球,但中场两位边路球员给予前面韩端与刘卅的支持不够,这也使得韩端与刘卅频频后撤接应队友拿球,好在左边路后卫上周高萍表现抢眼,进而制造了几次杀机。

  而下半场双方在中场加强拼抢时,中国队在中路的拦截与防守均没有占到多少便宜,两个边路则更加的无所作为。由此导致的是韩端与刘卅获得的机会更是少的可怜。在纠缠了接近20分钟之后,英格兰率先用20号换下10号球员,中国队这边王海鸣终于做出了换人调整,用张彤和楼晓旭换下了表现一般的施萌雨和曲飞飞。王海鸣也是看到了中国队在中场边路环节上的薄弱进而抱着考察队员的目的进行换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韩端 | 曲飞飞 | 施萌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