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丽萍做客央视畅谈中英大战 老玫瑰感伤新女足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揭幕战中兵不血刃地完胜英格兰队,但看到小师妹的表现时,做客央视体育频道直播室的老玫瑰王丽萍(王丽萍新闻,王丽萍说吧)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她直言不讳,“中国队在组织上还不够清晰,如何解决环节的问题,是她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半场开始仅4分钟,张颖就用一脚漂亮的远射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韩端头球破门为中国队再下一城。中场休息时,曾入选世界明星联队的王丽萍在央视直播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虽然我没有和英格兰女足交过手,但对她们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尽管她们的身上有一些英格兰足球的长传冲吊的特点,但她们的实力还是不够强,在整体配合上和中国队有一定的差距。”

    在王丽萍看来,对手因实力不济并没有给中国队制造什么威胁,“中国队今天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对手压力不够,也使得中国队感觉不到压力。”作为昔日老女足的主力右后卫,王丽萍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女足现在的最大问题:“中国队在组织上还不够清晰,如何解决环节的问题,是她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不过王丽萍并没有对女足丧失信心,她认为:“中国女足在亚洲不如朝鲜,但和欧洲许多女足队伍比却不差,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打法不同造成的。”

    当谈到女足究竟该请男教练还是女教练时,王丽萍从自己的经验出发谈了自己的观点,“我们那时经历的都是男教练,但在国外,女足中的女教练还是比较多的。两种教练各有优点,女教练比较容易理解队员,和队员也很好沟通;但在训练上,还是男教练严厉些。”(搜狐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