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犹豫亮相赌城 麦迪:全明星缺少姚明没乐趣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票选的终极结果。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无可争议地当选西部首发,但是他因伤将缺席这次全明星赛。在总体的票选情况看,姚明本赛季排在了第二位,仅仅落后于勒布朗-詹姆斯(2516049票)。不过姚明的总票数为2451718票,这个成绩依然可以排在历史第四位。在姚明五年的职业生涯上,他每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在火箭队历史上,这个成绩仅次于奥拉朱旺(8次全明星首发)。

  在竞争激烈的后卫票选上,麦迪最后以129,158票的优势压倒了艾弗森。艾弗森本赛季从东部转投西部,势头同样火爆。不过麦迪最近13场比赛有9次拿下了30+,最终击败了艾弗森。麦迪最后连续7年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也保证火箭队连续6年有球员当选全明星首发。麦迪表示:“全明星首发对我来说是个荣誉,也是一种惊喜。我去年因伤缺阵了很多比赛,本赛季也缺席了几场比赛。”

  在西部的后卫排名上,麦格雷迪仅仅落后科比-布莱恩特。姚明无缘全明星大赛,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为他挑选替补。姚明表示:“我当然希望参加全明星大赛了,因为全明星比赛充满了乐趣。能够得到球迷那么多的投票,对我来说是一种伟大的荣誉。我希望能够参加明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大赛。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争取早日回到球场,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

  原本姚明打算留在休斯顿进行治疗,不出席全明星周末,但是他的经纪人表示,如果恢复情况理想的话,姚明可能作为观众出现在拉斯维加斯。他说:“姚明可能去,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如果全明星之旅不影响他的恢复计划,他可能会去观战。他自己也有意去全明星周末,虽然疗伤目前是姚明的头等大事,但是我们认为去拉斯维加斯与疗伤没有太大冲突,因为姚明的恢复情况还不错。”

  麦迪对于姚明的缺席感到非常遗憾,直言姚明不在,乐趣减少了很多。麦迪说:“因为姚明不能出场,今年的全明星赛重要性降低了。一支球队有两名球员全明星首发是一种荣誉。姚明缺阵非常遗憾,因为我不能完全代表火箭队。我只能自己去那里找到一些乐趣,或许姚明也会去观看比赛的。全明星周末就是赛季中期的一次聚会,大家放松一下。全明星之后,我们就要加倍努力了,把心思全部放在篮球上。”(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艾弗森 | 拉斯 | nba大于姚明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