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亚冬会阿联酋冰球选手场上受伤 被送医院治疗

    新华社长春1月26日体育专电 在26日亚冬会男子冰球阿联酋队对泰国队的比赛中,阿联酋队前锋朱马·查希里上场不久即被对手撞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根据医生判断,查希里的伤势看来并不严重,可能是腰部软组织挫伤,这很可能导致他无法再参加本届亚冬会了。

这也是本届亚冬会发生的第一例选手受伤事件。

     这场比赛是本届亚冬会冰球项目的揭幕战,当比赛进行至1分11秒时,99号查希里和泰国队5号特文·察素旺发生冲撞,在场上躺了大约3至4分钟不能动弹。现场医护人员随即用担架将其抬出场,并对其实施了输氧等救护措施。

    查希里表情很痛苦,但意识清醒。他通过翻译告诉医护人员,他的腰很疼,不能动,医护人员认为有可能是腰椎受伤,于是将其送到附近的中日联谊医院。

    据负责赛场医疗工作的王吉人介绍,中日联谊医院距离进行比赛的长春富奥冰球馆只有10分钟车程,查希里的伤势不会受到耽误。

    陪同查希里前往医院的滕宇飞医生在返回赛场后透露,医院要对查希里进行X光、核磁共振等检查,估计下午就能得到检查结果。医院医生认为查希里受重伤的可能性不大,大概是软组织挫伤,但最近一到两场比赛肯定不能上场。(完)2007/01/26 14: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希里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