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官网:姚明追平大梦纪录 麦迪感动球迷认可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投票的最终结果,结果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超过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成为“票选王”,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官方网站对此进行了评论。

  自从2004年麦格雷迪加盟火箭以来,他与姚明一起参加全明星赛是再也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这个赛季因为姚明受伤他只能一人参加了,今天NBA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虽然姚明得票排在全联盟第二,但是他因为右膝有伤已经确实无法参加全明星赛了。

  麦格雷迪说:“今年没有大个子在我身边肯定很别扭,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参加全明星赛。”

  火箭队是连续第三个赛季拥有两名首发球员了,联盟中只有热火和火箭一样拥有韦德和奥尼尔两名首发球员。姚明今年得到2451718张选票,他位居詹姆斯之后排在第二位。这是姚明进入联盟以来连续第五个赛季在全明星赛中首发,他也与奥拉朱旺一样成为火箭历史上仅有的两名能在全明星赛比赛中连续五场首发的球员。

  姚明说:“我感谢全世界的球迷投票支持我,我非常希望参加全明星赛,毕竟这是球迷选举的。”

  姚明应该获得这样的荣誉,在他12月23日受伤之前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表现,他均场得25.9分9.4个篮板2.2次封盖,还获得了11月份西部最佳球员。

  姚明希望自己能在三月份重返赛场,他说:“我希望我有机会出席在新奥尔良的全明星赛,现在我正在努力恢复帮助我们球队杀进季后赛。”

  麦格雷迪力压刚刚转到西部的艾弗森成为首发后卫,这也是他加盟火箭以来优势最小的一次。尽管因为背伤连续缺阵了八场比赛,不过姚明受伤他及时复出,麦迪平均每场得23.2分6.3次助攻,帮助火箭排名西部第六位。麦迪说:“能够得到球迷的认可这是非常大的荣誉,这将是我的第七个全明星周末,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厌倦过,即使是表演赛,我也希望和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比赛。”(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