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主帅再谈欧洲科比:斯潘被洗脑 他有权回国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6日晚(北京时间27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力争结束主场两连败。

  虽然25日(当地时间)火箭队员都放假没有训练,但是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还是像平常一样,很早就来到办公室看下一个对手开拓者的比赛录像,做赛前的一些分析。

对于火箭最近遇到的斯潘"内乱"的问题,范甘迪并不回避。

  范甘迪认为,斯潘受到了一些没有说真话、告诉他实情的人的"洗脑"。"我一直认为,比利(斯潘)是个很好的年轻人,是很好的年轻人,但是他和与他谈话的人、或者那些跟他灌输篮球观念的那些人,他们的建议是很糟糕的,那些人认为,来这个联盟生存、在这里可以很快为球队做出贡献,是很容易的事情,这些都是给比利灌输了一种错误的观念。"范甘迪说,"看看那些以前来这里的更好的欧洲球员吧,他们的选秀顺位排位更高,当他们来全联盟的时候,都有一个适应和调整期。而当第二轮排位更低的球员来这里时,肯定是有更长的一个适应期,这是我之前都能预料到的。"

  但是,显然斯潘没有做好准备。"这些显然让斯潘的准备不足,我认为比利对这些情况的处理不得当,他更多地是为自己现在的情况,在责备其他人,而不是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怎么样提高自己的表现,来争取机会,以便来增强自己的地位。所以,这样很容易让他的态度影响他自己的提高。"范甘迪说。

  范甘迪表示,自己对斯潘一直有期待。"其实,我本人对他很有期待和热情,他来这里确实有很高的期望值,他来这里,也肩负着一个国家的压力,有很多国内的球迷都在关注他在这里的成长,他们都期望他在这里取得成功,他也必须对这些期待有回应。所以他不得不思考,为什么他现在的角色是这样。"范甘迪说,"我现在对他有复杂的感情,一是我对他有期待和热情,二是,如果他让那些告诉他真相的人们在他周围的话,他才能提高得更快。希望他可以更多关注自己自身的提高,而不是关注谁应该上谁不该上。"

  斯潘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想回欧洲打球,对此,范甘迪表示并不阻拦但是希望他三思而行。"我也听到他说自己想回国打球,我当然认为他有权这么做,如果他选择这么做的话。"范甘迪说,"但是我还是希望他意志更加坚强一些,在这个联盟,有那种职业生涯一帆风顺的超级巨星,比如勒布朗-詹姆斯,绝大多数的球员在职业生涯都有高低起伏,你必须让自己在意志坚定,面对那些高低起伏。"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