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换将难破弱旅 国奥拉练竟战平法国丁级球队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率领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法国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六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勒蓬特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对手的实力较弱(仅为法国的丁级球队),因此国奥队本场比赛也派出了大量的替补球员,不过遗憾的是这场比赛以0:0结束。

  比赛刚刚开场的时候,中国队就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中国队获得了一个前场定位球,李微罚出的任意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丧失了中国国奥队在本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随后的比赛中依然是中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5分钟的时候国奥队前锋肖智曾在门前获得过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无奈稍稍偏出,最终,在上半场的45分钟内,中国队没能获得进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主帅杜伊也连续换上主力球员,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冯潇霆、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等人都相继上场,而到最后的时候,杜伊则竟然用了11个换人名额,换句话来说,杜伊简直是在用两套阵容与对手比赛。

  但可以看出,下半场比赛对方也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样连续换上了5名球员,中国队在下半场也显然没有上半场那样顺利,也没能创造出太多破门良机。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国奥队西行拉练来的第二场平局。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