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精彩镜头:新人亮相频抢镜头 老将坐镇稳定军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26日,女足四国邀请赛在中国广州进行,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欧洲的新秀英格兰队,虽然近些年英格兰女足的进步非常明显,而且这次比赛她们也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不过通过今天的比赛来看,她们与中国队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

中国队凭借着上半场的两粒进球,轻松的以2比0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在今天主教练马良行生病住院、王海鸣代理行使主教练权利,而且中国队派出了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情况下,还是取得了胜利,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女足的希望。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全场比赛的精彩片段。

  王海鸣证明自己 年轻小将挑大梁

  由于马良行病情严重,中国对参加这次2007女足四强赛的代理主教练变成了王海鸣,在赛前,很多媒体都看好中国队能够在本届的四国邀请赛上取得好的成绩。由于美国和德国并没有派出最强的阵容,所以其他三国的主教练在赛前都在赞扬中国队的强大。一直不能够成为中国队主教练的王海鸣非常希望能够在本届邀请赛后,证明自己的带队能力以及自己的理念,所以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王海鸣大胆的将众多年轻的球员派上场,让她们接受锻炼。通过全场的比赛来看,虽然英格兰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了极强的取胜愿望,而且效果不错。

  进攻能力强 新人亮相获进球

  中国队开场就在边路展开了积极的进攻,第2分钟,中国队在右路进攻受阻之后,把球转移到了中路,随后韩端在左路禁区前沿接应队友,在吸引了对手的防守球员后把球交给了插上的左后卫周高萍,周高萍利用速度突破了一名后卫之后迅速将球传中,刘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但是中国队很快就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上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中国队利用第二脚射门,就敲开了对手的取得了领先,当时中国队在中国形成突破,虽然长传球被英格兰队的后卫破坏,但是并不是很成熟的英格兰队员并没有将球破坏出危险地带,6号张颖在左边路向中路告诉插上,并且在大禁区线上形成了无人看防的态势,随后她一脚大力射门,英格兰门将虽然奋力做出了扑救的动作,但是无奈张颖的射门角度太刁钻,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很快就取得了一球的领先优势。

  高中锋韩端头球威力尽显

  没有了马晓旭,在前锋线上,威胁最大的就是高中锋韩端了,她在本场比赛中可以说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虽然上半场的一粒进球被主裁判以犯规在先被吹罚掉,但是下半场她更有力的头球拱门为中国队奠定了胜局。上半场的第10分钟 中国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周高萍将球开到后点,英格兰门将出击失误,并没有接触到皮球,后点的韩端跃起将球顶进,但是主裁判却认为韩端在起跳的时候有压人的动作,因此判罚此球进球无效。不过在上半场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中国队再次获得了角球机会,这次抢到点的依然是中国队的韩端,这次她没有浪费机会,用一个更加有力的头球让中国队取得了两球的领先。当时角球开出后,中国队前点的队员先是向后一蹭,埋伏在中路的韩端利用自己的身体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英格兰的门将扑救不及,皮球擦着横梁入网,2-0中国队在上半场就确立了自己的全场比赛的胜势。

  周高萍边路进攻不让老大姐

  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说边路的进攻让人们眼前一亮,虽然中国队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但是依然在边路与中路形成了多样的战术配合。不过全场比赛最抢眼的莫过于左后卫周高萍,这位小将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活跃,她在左路的突破与助攻非常犀利,中国队强有力的进攻几乎都与她有直接的关系。而且周高萍的弧线传中球非常精准,不仅仅是在运动战中,在角球的战术中,周高萍的传球也为中国队造成了多次破门得分的机会。尤其是上半场第8分钟韩端的头球攻门,虽然最后被判犯规在先,但是周高萍精准的角球传中还是成为了中国队进攻的利器。 (搜狐体育 高赫宇)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周高萍 | 王海鸣 | 张颖 | 高中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