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西政协委员建议中国加强与东盟国家体育交流

    新华社南宁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建平)26日在此间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来自民建自治区委的政协委员们建议,目前中国-东盟博览会已成为在国内、国际上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会展品牌,我国应把握这一机遇,加强与东盟国家体育交流。

    民建自治区委提交的提案显示:近年来,我国通过举办有东盟国家参加的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中国南宁-东南亚国际围棋邀请赛、“10+1”汽车拉力赛等,促进了我国与东盟国家体育交流,但这些比赛的水平、影响力和受关注程度都还不够。

    提案认为,广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广西地处我国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与东部、中部和西部三大地区相连,沿江、沿海、沿边,是我国唯一与东盟国家既有陆地接壤、又有海上通道的省区。

    提案建议,为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体育交流与合作,可以从广西着手,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两种方式,即组织中国广西队参加东南亚运动会以及在广西举办高水平的羽毛球比赛邀请东盟国家参加等。(完)

(责任编辑:小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