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亚冬会-冰球揭幕战出"意外" 阿联酋轻取泰国

图文:男子冰球阿联酋胜泰国 阿联酋队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第6届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进入首个比赛日争夺。在长春富奥冰球馆进行的B组一场比赛中,阿联酋4-0轻取泰国取得开门红,不过比赛开始不久,阿联酋的前锋球员查希里便在一次冲撞中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

  本次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男子冰球比赛,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韩国队作为种子队分别分在4个小组,其余7支参赛队根据抽签决定组别。

根据赛程,经过小组单循环后,再打对位淘汰赛,最终决定名次。泰国与阿联酋都是首次参加亚冬会的冰球比赛,他们所在B组种子队是上届亚冬会亚军哈萨克斯坦。

  第一局比赛,泰国队进入状态较快,但在进攻威胁性上要比阿联酋略逊一筹,在比赛进行到1分11秒时,阿联酋的99号查希里和泰国队5号特文-察素旺在一次冲撞中受伤,立即倒在地上躺了大约3-4分钟无法动弹。现场医护人员随即用担架将其抬离出场,并对其实施了输氧等救护措施,在简单处理后立即将查希里送往了当地医院,据最新消息查希里可能是腰部受伤,很难再参加本届亚冬会比赛。

  比赛重新开始后,阿联酋逐渐找到节奏,并在第一节即将结束前攻破了泰国队的城池。第19分钟,表现活跃的33岁老将奥马尔-沙姆西在接到阿里-哈达德的传球后挥杆攻破了科茨米尔镇守的球门。第二局,泰国队在进攻上依然不得要领。第34分钟,阿联酋队的另一位前锋阿里-萨鲁尔又把握机会打入一球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扎阿西在开场不久便又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0。终场前30秒,扎阿西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阿联酋4-0击败泰国取得首场比赛胜利。中国队将在27日17点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中国澳门队。(Firewall)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希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