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台协:取消周、田国家队资格 全国禁赛一年

中国台协:取消周、田国家队资格 全国禁赛一年

中国台协对周萌萌和田鹏飞各打五十大板(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消息,中国台球协会对多哈亚运会上的“周萌萌、田鹏飞事件”正式做出了处罚决定。

  两份处罚文件中,给予周萌萌、田鹏飞禁止参加全国台球比赛(含国内举办的国际比赛)一年的处罚,同时禁赛期间,取消周萌萌、田鹏飞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并禁止其使用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称号。另外责成田鹏飞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周萌萌公开道歉;责成周萌萌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对其所犯错误向中国台球协会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点击对此事发表评论]

  周萌萌处罚意见:台协公布周萌萌处理结果 禁赛一年要求书面检查

  田鹏飞处罚意见:台协禁赛田鹏飞一年 要求田向周萌萌公开道歉

  小球中心全力支持:小球中心支持台协处罚决定 从轻发落为治病救人

  对于这个处罚决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认为中国台球协会在进行了认真、细致调查工作的基础上,经协会常务委员会多次讨论后做出的,是客观、公正、严肃的,中心同意并支持这一决定。

mengfei_survey

  小球中心领导认为,田鹏飞、周萌萌由于个人问题,违反纪律,给中国体育代表团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中国台球协会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其作出相应处罚。处罚本身也是一种教育和警醒,希望他们能正确对待处罚决定,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做一名德才兼备的运动员,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点击进入周萌萌事件专题](刘春胜)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