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英派斯携手第六届亚冬会 将为大会提供健身器材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体育产业在中国得到了快速的增长,各种重大国际比赛相继在中国举办。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在长春、吉林两市召开。

亚冬会是由亚奥理事会主办的亚洲冬季综合性体育赛事,与夏季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并列为亚洲两大体育盛会。中国在冰雪运动上,一直处于亚洲领先地位,而随着这两年滑雪等项目在中国的普及,相信,此次亚冬会必将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关注。

  英派斯与亚冬会组委会携手,荣幸地成为“第6届亚冬会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赞助商”,并获得“第6届亚冬会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产品”、“第6届亚冬会特殊贡献单位”称号。同时,位于长春的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也被认定为“第6届亚冬会指定健身俱乐部”。在本届亚冬会期间,英派斯将会为大赛提供优质的健身器材,以及各项热情的专业服务,以接待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员,确保亚冬会的顺利进行。

  英派斯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作为十运会的首家和独家供应商,英派斯健身器被指定为十运会专用产品,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而此次英派斯集团与亚冬会组委会签约是该公司在大型赛事赞助方面的一次新的尝试。

  英派斯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山东省首家外商独资集团公司,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