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单板滑雪

亚冬会雪上首金上演双雄会 中日女队谁占鳌头

  亚冬会雪上项目的首金将在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项目中产生,12月29日这枚金牌将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赛场产生。中国女队和日本女队是夺金呼声最高的两支球队,从赛前的训练来看这两支队伍的确高人一筹。

  中国开展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项目是从2003年开始,虽然队员构成比较年轻,但最近两年进步神速,孙志峰曾经获得世界杯智利站比赛的第八名,在都灵冬奥会她也进入了资格赛的第二轮。

在1月26日的赛前训练中,中国队一亮相就给其他对手来了个下马威,她们很少出现失误,动作的高度和难度都令人耳目一新。韩国队教练金浩俊更是表示,“她们的实力增长的太快了。”

  日本是公认的亚洲单板滑雪最强队,她们的选手在都灵冬奥会上曾经夺得这个项目的银牌,这名选手也来到了亚冬会赛场,她将是中国队夺金的最大障碍。日本队在赛前训练的时候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不错,尤其是那名亚冬会银牌得主,她的动作又高又飘,还不时的做出空翻的动作,不时引来旁观者的喝彩。

  参加亚冬会女子单板滑雪的国家中,真正具有争金实力的只有中国、日本和韩国,其中日本实力最强,中国次之,韩国稍弱一点。韩国队教练金浩哲说:“中日两国实力都很强,过去日本最强,但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我觉得中国队的实力进步很快,她们夺得这枚金牌的希望更大一些。”

  事实上,现在中国和日本两队的实力已经非常接近,中国队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我们从日本人手中夺下雪上项目的首枚金牌希望很大,如果真的夺金成功她们也将为中国队的雪上项目开了一个好头。(华奥搜狐 张亮 发自 吉林市)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