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韩端:进球献给马指导 克劳琛讲话激发求胜欲望

韩端:进球献给马指导 克劳琛讲话激发求胜欲望

韩端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广州消息,今天在女足四国赛揭幕战上,王海鸣率领的中国女足以2-0完胜英格兰队,中国球员韩端被评为本场最佳。她本场为球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同时还有一个头球破门被判无效,下半场35分钟左右韩端被马晓旭换下。赛后韩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韩端BLOG  韩端赛后接受搜狐采访视频

  搜狐体育:今天可以说是三喜临门,取得进球,球队胜利,获得本场最佳,你感觉如何?

  韩端:有进球很高兴,首先感谢球场上支持我的队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的这个进球,就没有这个最佳的奖项。

我还要继续去奋斗,后面还有两场艰苦的比赛。让我们团结起来,把比赛打好。

  搜狐体育:这次在中场上我们的调整很大,左路表现很突出,你觉得这样的中场如何?

  韩端:中场上我们的左边今天打得比较活,下底传中多一些,这也是和右路队友的特点不一样。我觉得两边打得都很好。把前段时间训练的内容给打出来了。这也是意见值得高兴的事情。

  搜狐体育:这次教练部署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韩端:马指导在的时候,就一直提倡坚持自己的打法,今天我们也是在坚持,比如说快传快接等等。王指导在部署上强调了这些,我们队员的贯彻也做的比较好。

  搜狐体育:今天我们的身体对抗上和对手相比如何?

  韩端:我觉得在对抗上我们和对手还有差距,所以我们更侧重于短传和地面球。下两场球应该更加艰辛一些,尽量少与对手拼身体,而是打出我们短快灵的特点。

  搜狐体育:之前有没有想到这场比赛能拿下?

  韩端:每场比赛我们都力争取胜,就像昨天克劳琛告诉我们的一样,我们必须有取胜的欲望,必须有破门的向前的欲望。所以我们今天在赛前都很想拿下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这个进球献给谁?

  韩端:献给马指导!

  搜狐体育:大赛前关于女足的种种传闻,对你们有没有影响?

  韩端:其实大赛前,大家都忙于训练,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冲击,今天在这里,我想代表我们队员祝马指导早日康复,尽快回到队中来,我们很想你。(搜狐体育贾文秀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