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自信有能力执教女足 将胜利与马良行分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13:30,2007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中国女足2-0轻取英格兰队,为07年的女足赛事开了一个好头。

赛后代理主帅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在新闻发布会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您觉得王海鸣本场指挥如何?  赛后发布会视频

  王海鸣对于女足的开门红非常满意,他赞扬女足队员将赛前准备会上内容充分的贯彻了下去。在评论本队时他表示中国队打出了快接快传的特色,这给对手一定的压力。但在一对一的拼抢中中国队还有不足之处,空中球拼抢不利。他认为中国队的体能还存在着问题,比赛中中国队换了五名球员,但下半场还是可以看出体能不足带来的影响。

  对于自己本场指挥王海鸣的感觉良好,他对于记者的相关提问回答的游刃有余。王海鸣说:“这一战我觉得还可以,能成为女足的代理主帅也证明我有这个能力。我可以在中国女足的特殊时期让队伍少走弯路。马指导病愈后我会把一支完整的队伍交还给他。”

  轻取英格兰后王海鸣不忘将功劳与病床上的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分享,他向媒体透露对英格兰之战的战术是早早与马良行研究好的。快接快传也符合世界女子足球的发展潮流,这也正是我们的劲敌朝鲜队杀手锏。中国队要想克制对手就必须在这方面多下功夫。(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