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从疑似"三角恋"到处罚决定 周萌萌事件仅画逗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台协公布了对于周萌萌事件的处理决定。当事人周萌萌和田鹏飞都遭到了为期一年的国内禁赛,同时,两人的国家队资格也被剥夺。

台协要求周萌萌在一个月内写一份书面检查送交台协,也要求田鹏飞在一个月内对周萌萌进行公开道歉。至此,周萌萌事件算是暂时告一段落,中国台协的处罚决定也充分顾及到了各方面的感受。(点击对此事发表评论)

  起因:周萌萌怒斥田鹏飞骚扰 引爆多哈媒体

  去年12月9日,在多哈亚运会女子8球半决赛中,周萌萌在赛后径直走向了记者席。在镜头面前,她哭诉着向媒体表示她遭到了队友田鹏飞的殴打和骚扰。这件事情迅速被媒体扩大,各种说法也随之浮出水面。有传闻说田鹏飞和周萌萌其实是一对恋人,也有传闻说田鹏飞对周萌萌只是单相思,当时影响巨大的一个传闻是说一位泰国台球运动员成为了周田之间的第三者。

  由于正处于亚运会期间,中国代表团并没有公开事件的细节。这反而激起了越来越多的传闻,事件从一个单纯的体育事件逐渐演变为一个近似于娱乐的事件。亚运会结束后,媒体仍然对此穷追猛打,当事人也因此不得消停。《中新社》评价此事为“一件本来只是球员间的私人恩怨竟成了当天亚运会的“头条新闻”,创下了一个体育新闻娱乐化、低俗化的典型范例。”

  发展:周萌萌起诉田鹏飞 小球中心领导也成被告

  无论是周萌萌、田鹏飞还是中国台协,全都是这个事件的受害者。有传闻说体育总局领导对此事大为光火,并说出了要将中国台球队全体禁赛的气话。周萌萌对于台协和田鹏飞的反应十分不满,认为田鹏飞并没有公开道歉,而中国台协则把事情引到了对周家十分不利的方向。06年12月,周萌萌正式决定起诉田鹏飞和小球管理中心的两个领导。周家显然是要争回一个面子,他们的起诉要求是索赔一元以及公开道歉。

  传闻:台协扣留周萌萌邀请函 为赴美打球周家告到京城

  然而,事件并未就此告一段落。不久之后,周家又向媒体透露说中国台协扣留了自己的赴美邀请函,这让周萌萌无法赴美参加WPBA比赛。台协领导不久后即辟谣说绝无此事,不过周萌萌全家仍然在07年1月中旬来到北京来讨个说法。至今,赴美邀请函仍然没有落到周萌萌的手里,而她也就不能出国参加WPBA赛事。

  台协处罚决定的出台似乎给事件画上一个逗号,但是这个处罚决定也引起了新的事件。田鹏飞是否会在一个月内对周萌萌公开道歉,而周萌萌是否会写一份真切的书面检查,这一处罚是否会影响到周萌萌赴美打球,这些问题都没能得到一个明确的解答。周萌萌事件还远未结束。(丸子)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