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力帆试训外援全部到位 广州四场热身赛决定去留

    搜狐体育讯 昨天晚上,四名外援外援经过长途飞行后到达俱乐部。随着他们的到来,力帆队外援全部到位。据悉,所有试训外援将随球队一起前往广州进行热身赛。

  据了解,昨晚到达的三名加纳外援分别是:摩根,今年26岁,身高1.79米,司职前锋,曾在加纳国家队U-23效力,参加过多届非洲冠军联赛,速度快、进攻力强是其法宝;贝尔纳尔今年24岁,身高1.80米,场上位置是助攻前锋和边锋,入选过加纳国少队、国青队、国奥队和国家队,在国际比赛中取得多次重大成就;夸耶今年26岁,身高1.83米,是一名防守型后腰,在今年的非洲冠军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并获得过进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资格。另外,来自卢旺达的外援穆萨巴也到达了俱乐部。

  俱乐部称,今天晚上,力帆队将前往三水热身。未来的四天内,他们将和中超的厦门以及中甲的广州医药进行四场热身赛,直到本月31日结束。对于外援的态度,一名高层官员表示,外援过去取得的辉煌的成就只可作为参考,更看重其实战能力。究竟他们能力如何,还需要在今后训练和比赛中进一步考查。但由于考虑到联赛的紧迫性,俱乐部希望外援能尽快适应力帆队的风格和整体打法,并能很快融入球队。

  (悠然)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