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尼古拉伤愈值得期待 名将基地鲁能遭遇吃饭难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尼古拉的伤势终于痊愈了,并参加了鲁能的内部对抗赛。不过,图拔在欣喜塞尔维亚老乡复出之余,却为球队在名将基地的遭遇发了愁。

  尽管从2004赛季就开始在海南春训,但时间长了,鲁能将士都产生了心理疲劳,“这很不利于备战,而且海口近日天气不是很好,基地的设施也不理想,不利于球员的恢复。”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一行今天上午乘机飞赴广州,来到清新名将基地继续春训。

  经过长途跋涉,鲁能将士终于抵达名将基地,很快图拔和队员就被这里的环境所吸引,“有山有水,景色不错。”最终要的是,基地内有温泉,对球员恢复体能很有帮助。

  但是,训练开始后,双冠王就感受到了不适。由于基地内集训的球队较多,所以一些辅助设施跟不上。为了要几个小球门,领队张立弟跑了大半天。更让球员头疼的是吃饭问题。跟随鲁能集训的四名厨师,只有厨师长一人跟到了名将基地。“伙食情况不尽如人意啊,而且这里比较僻静,要想买到合适的做饭原料,还得去广州。这下可有麻烦了。”

  相比于生活的不如意,训练方面,图拔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下午,试训外援尼古拉伤愈复出,参加了球队的分队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图拔安排尼古拉和巴辛搭档中后卫。而在另一队中,中后卫组合则是全华班——舒畅和刘金东。在比赛中,尼古拉显示出了良好的意识,最让图拔满意的是,尼古拉组织进攻的才华也比较出色。“中后卫、后腰和左后卫,我们当时挑外援就是以‘多面手’的标准进行的。”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鲁冰)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