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中国玫瑰首战告捷 二比零轻取英格兰女足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二00七年女足四国联赛今天下午在广州奥体中心拉开战幕,主帅马良行缺席的中国女足首战告捷,二比零轻松战胜英格兰队取得开门红,为本次四国赛取得良好的开局。   在本次四国联赛即将举行之前,中国女足却出现了空前危机,主帅马良行突然以暧昧原因病倒入院,随即离开赛事举行地广州回到上海进行检查治疗,一时间关于女足内部组织问题的谣言四起。
大战将即而中国玫瑰们陷入群龙无首的窘境,助理教练王海鸣临时“火线”代理主教练扛起了帅旗,而女足新聘的洋顾问克劳琛的到来为女足未来的主帅之争平添了更多的变数,面对强手林立的四国联赛的对手们,球场内外均心中无底。   今天比赛的对手英格兰女足,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对手,双方的上一次交手是二00五年的阿尔加夫杯,在那一场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仅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上拿下对手。经过几年的磨练后,英格兰队精锐全部出动,足见对本次比赛的重视,因此虽然英格兰队是本次联赛中较弱的对手,但是要赢得比赛仍然需要中国队赛场上的良好表现。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派出的首发阵容与亚运会时相比变化较大,由于状态不佳,“亚姐”马晓旭被来自北京的刘卅取代,与韩端搭挡构成了中国队的前锋,后卫的变动也很大。比赛很快证明昆明的“魔鬼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中国玫瑰们开局顺利,开球仅四分钟,左边前卫张颖一脚远射将球攻入对方球门,取得一分优势;随后中国队接连发动攻势,第四十四分钟,韩端的一记头球再建新功,将比分拉开为二比零,至此,中国已经取得极大的取胜优势。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进入了长时间的胶着状态,二比零的比分迟迟没有打破;而赛场旁观战的王海鸣一边密切观察着赛事的进展,一边已经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到下午三点十五分,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马晓旭终于换下了韩端有机会上场,但时间太短没有取得进球。中国队最终凭借两分优势取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   中英之战中国队在主教练“脱考”状态下仍然取得了首场胜利的战果,对于中国女足的士气相信是个不小的提高,而对于迫切需要胜利来彰显成绩的代帅王海鸣,这一结果也无疑是一个及时的好消息。不过战胜四国联赛中最弱的英格兰队还仅仅是一个开始,面对实力明显超过中国队的德国和美国队,有更多的苦战正在考验着她们。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韩端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