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巨人仍在“冬眠” 皇马克星主场本赛季首败

  尽管引进了巴罗什(巴罗什新闻,巴罗什说吧),但是冬歇期结束后的里昂还是难求一胜。在周三与波尔多的主场比赛中,里昂以1比2负于对手,这是里昂本赛季第三场失利,也是本赛季联赛中第一次主场失利。冬歇期后里昂成绩为一平两负。

  刚刚加盟里昂的巴罗什被放在球队替补名单中,而波尔多在周二从莫斯科斯巴达买入的阿根廷射手卡维纳吉也未入选球队大名单。里昂此役首发门将为第三门将维克特。第2分钟,波尔多前锋达切维尔禁区内背对球门拿球,维克特将达切维尔从身后踢倒,裁判判罚点球,阿根廷前腰弗兰西亚点球命中;失球后的里昂向对手发动反击,一度获得四次前场任意球,但均被波尔多门将拉梅扑出;第27分钟,波尔多打出反击,左后卫马兰格传中,右前卫米库将球打入,2比0;第58分钟,巴罗什换下了表现糟糕的图拉兰,第64分钟,儒尼尼奥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弗雷德前点头球攻门得分,1比2;第85分钟,儒尼尼奥肘击波尔多球员引起骚乱,但未被罚下也未吃牌,最终波尔多以2比1在客场战胜里昂。这是波尔多近13年来首次在热尔兰球场战胜里昂。

  “除了马卢达,里昂没有人是醒着的。”赛后《队报》评论道。《队报》甚至认为儒尼尼奥和弗雷德的表现都不值得一提,“弗雷德只表现出了75%的水准,儒尼尼奥是队长,没有得到黄牌不代表他在场上的表现值得尊重。”

   至于“那些睡着的球员”,《队报》一一列举:首先是门将维克特,维克特得到了4分,“他的表现证明了里昂所有门将状态都处于低谷”;中后卫穆勒得到3.5分,米库的入球就是因为他的盯人不紧打入的;图拉兰得到了4分;堤亚戈4.5分;儒尼尼奥也只得到了5分。马卢达则被打出了7分,这个分数甚至排在全场22名被评分球员的第二位,波尔多门将拉梅得到全场最高分7.5分。

  “里昂在比赛中看起来很强大,但是他们无法赢得比赛。”《队报》在赛后评价道,“这个问题只有霍利尔来解决。”而里昂如此糟糕的状态连霍利尔也不明白,在比赛结束后,霍利尔铁青着脸离场,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 儒尼尼奥 | 弗雷德 | 霍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