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马赛三连胜升至次席 摩纳哥圣日耳曼败北

  马赛三连胜,圣日耳曼换帅仍败。法甲第21轮,马赛在主场3比1战胜了欧塞尔,积36分,从而以净胜球的优势越超同积36分的朗斯排在法甲积分榜的第2位。由于里昂遭遇两连败,他们在积分榜上的积分仍为50分,马赛与里昂的积分差距为14分,里昂依然保持着五大联赛中榜首球队对第2名最多的领先分数。

   马赛在冬歇期后三连胜,依次战胜圣埃蒂安、雷恩和欧塞尔。此役迎战欧塞尔,第8分钟,里贝里左路带球突破中突然变线插入中路,在门前20米突然远射,皮球挂远角入网,1比0;第17分钟,欧塞尔前锋耶伦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西塞与里贝里打出精彩撞墙配合,里贝里左脚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1;塔沃伊的任意球再次将比分扩大。赛后马赛主席迪奥夫说道:“这场比赛进行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我们最终享受到甜美的胜利。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在做每件事情时我们都保持着自己的节奏。”

  洛里昂1比0朗斯

   洛里昂主场1比0战胜朗斯,朗斯中场科瓦切维奇在第27分钟被红牌罚下,第50分钟,洛里昂前腰萨菲打入制胜一球,朗斯冬歇期后成绩为一胜一平一负。

  里尔1比0巴黎圣日耳曼

  里尔在主场1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赛后里尔积35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巴黎圣日耳曼积20分排在积分榜第17位,依然处在降级区,顶替拉孔布的圣日耳曼新帅勒冈接手球队后两场比赛一平一负。第75分钟,里尔后腰马库恩头球破网打入制胜一球,巴黎圣日耳曼九轮联赛不胜。

  摩纳哥0比2雷恩

  这是摩纳哥冬歇期后首败。第50分钟,雷恩前锋布里安德先入一球;第79分钟迪多特的入球将比锁定在2比0。

   其他比赛,索肖1比1平色当,索肖积34分排在法甲积分榜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图卢兹,图卢兹此役在客场以1比0战胜尼斯,前锋埃尔芒德在第24分钟打入制胜一球,冬歇期后的图卢兹二胜一平,积分也由冬歇期前的第11位升至第8位。结果依次是,瓦朗谢纳1比1平勒芒、特鲁瓦1比0胜南特,南锡与圣埃蒂安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