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留言参与CBA全明星摘牌 网友决定阿联大郅归属

  2007CBA全明星票选已经结束,根据中国篮协公布的规则,票数在前两名的教练浙江万马老帅蒋兴权和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将作为旌旗和战鼓队的主教练,于1月31日进行全明星球队组队的摘牌。 届时搜狐网将通过网络向广大球迷进行现场独家视频直播。

  据悉,获得全明星票选教练组“票王”的老帅蒋兴权和票选“榜眼”阿的江将分别拥有自己的智囊团队,他们将与自己的智囊团一起摘取自己的阵容。所谓的智囊团就是由两队的助理教练和篮协专家以及资深媒体记者共同组成的团队。两个智囊团将根据两位主教练的战术特点来建议他们选择所需球员,从而组成两支技战术特点相异的球队来对抗全明星。

    搜狐体育讯 喜爱CBA联赛的你还坐的住吗?你是不是也想参与到CBA全明星的摘牌活动之中呢?那么现在就有这样的好机会,你只要点击这里,留下你想对双方主教练说的话,也许你的留言最终会影响到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归属,也许你的留言会左右“旌旗”和“战鼓”两支球队的命运。

  参与方法很简单,而且完全免费,只要点击这里,留下你对阿的江和蒋兴权的建议,如果你的好想法被采用,那么主持人会在摘牌现场宣读给两位教练。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点击这里为教练留言。(大Z)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