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贝利泯恩仇《笑话体坛》笑谈体坛死敌

    搜狐体育讯 当金刚遇见蜘蛛侠,谁是攀岩王者, 当佐罗对阵加勒比海盗,谁是剑下冤魂。北京电视台六套今晚21点25分的“天天体育”之“闲话体坛”,主持人徐德亮,魏翊东畅聊体坛天敌。

飞人乔丹力撼爵士玄冥二老,中国足球范郝之争。体坛天敌对对碰,花样百出,令人捧腹。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

  日前北京德云社“德字辈”相声演员徐德亮受邀正式出任北京电视台体育新闻周末版《笑话体坛》的主持人。

  北京电视台体育新闻节目在2007年将分为四档直播节目,BTV-1北京卫视将在每天傍晚17:30分播出,BTV-6体育频道则在午间开辟《体坛资讯》和晚间的60分钟直播新闻杂志《天天体育》。此外还有在每天18:30分播出的足球新闻《足球世界波》。徐德亮则受邀主持《天天体育》每周五晚上播出的周末版《笑话体坛》。

  据了解《笑话体坛》节目将打破以往观众熟悉的体育新闻播报形式,而代之以充满京腔京味的“相声语体”,让忙碌了一周的体育迷能够在周五用轻松的轻松的心情来了解国内外发生在体坛的趣闻轶事和焦点话题。讲述娱乐化的体育,推广体育化的娱乐方式是这档节目的宗旨。

  徐德亮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他参与成立了北京德云社并且成为了其中的骨干演员。他涉猎广泛,除了说相声,还同时尝试影视表演、特约撰稿人、网络作家和电视主持。此次担任北京电视台体育新闻节目的主持人,徐德亮表示这对自己是一次全新的考验,尽管自己在学生时代曾经是一个忠实的体育迷;从事相声表演后又和体育媒体圈中的知名人物董路等合作演出了广受好评的体育相声作品《不说足球说相声》;但担纲直播的体育新闻节目主持人,对于徐德亮来说还是第一次。徐德亮笑称自己最近正在“恶补”体育知识,力争成为体育主持人中最会说相声的,相声演员中最懂体育的“全能型人才”。

  据节目主创人员吕莳介绍,从1月5日开始播出的《笑话体坛》节目内容涵盖最近一周发生过的体育界的逸闻趣事,同时还专设了“博客”板块点评知名体育人的博客文章。节目中还实现了与观众的实时短信互动,观众可以在直播中随时与徐德亮和当期嘉宾进行交流。据悉这档节目还将与北京奥运紧密相连,邀请文化名人畅谈奥运,郭德纲、徐春妮、徐滔等知名文化人物都将受邀在节目中担任嘉宾。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天天 | 人物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